小仙女的护肤之道;做个水美人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8-8-28 16:27:15 | 栏目:补水保湿
一年四季的气温变化极大,因此都需要补水。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如何打造水光肌,看看都有哪些补水好方法吧。

1,每天在早餐前喝一杯清水
 
有助于身体排毒又能补充水分,专家们都在提倡的“每天八杯水”虽然只是一个概念,但是多喝水确实能使身体受益匪浅呢!

2,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
 
比如海藻、大豆等植物萃取,这些成分可以及时修护肌肤屏障。每天补充适量的果蔬,自内而外对抗干燥。蔬菜、水果的含水量一般超过了70%,即使一天只食用500克果蔬,也可以获取300多毫升水分。专家研究发现,芦荟、黄瓜、葡萄、白萝卜、梨、柑桔等都有充足的水分,想要补水的MM可以多食用呢。

3,早晚勤洁面
 
不仅可以预防痘痘色斑沉着、清除毛孔内的多余的油脂,还能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各种护肤品。所以小仙女们对于洗面奶的选择很重要呢。春夏需要选择清爽型的洁面乳,秋冬需要选择滋润型的洁面乳,都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功效呢!
 
4,洗完脸后先使用爽肤水,再使用乳液及霜
 
这里需要敲黑板的是:油皮妹纸最好不要用霜,因为用后会让皮肤越来越油,干皮妹纸不妨选择乳液和霜并用,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
 
其实乳液和霜只能保护皮肤,并不能起到补水作用,因此爽肤水就能派上用场了,使用时需要轻轻拍打肌肤至吸收。划重点:日霜和晚霜是不能混合使用的,晚上皮肤需要进行新陈代谢,用晚霜可以使效果显著。当然在使用晚霜前仍旧需要先用爽肤水
 
5,补水面膜
 
市场上的面膜琳琅满目,含有玻尿酸、尿素、甘油、及各种植物精华的面膜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补水面膜给肌肤补水是效果是立竿见影的。仙女们有耐心的话,不妨在每天清洁完肌肤后使用,可以让肌肤在短时间内得到充分的滋养。
 
这里多说一句呢,小仙女们如果想彻底清洁脸部,可以使用洗脸仪用于清洁和按摩,使脸部肌肤处于一种松弛、休息的状态。清洁后再敷上清爽的补水面膜,待15分钟后清洗干净后抹上保湿水乳,一觉醒来,又是一个水美人呢。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的阅读与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补水保湿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