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面膜纸泡什么最补水?压缩面膜厚的好还是薄的好?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6-23 15:59:46 | 栏目:补水保湿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压缩面膜纸来护肤了,因为它不仅体积小,携带起来也很方便,还能根据自己的喜欢做各种面膜,那么压缩面膜纸泡什么最补水呢?

一.压缩面膜纸泡什么最补水?

01.爽肤水

只要经济允许的,可以尝试用压缩面膜纸泡爽肤水来敷脸,这样既能提高肌肤的吸收力,维护好肌肤的环境,还能对皮肤起到很好的保湿补水作用呢。

02.牛奶蜂蜜

选择纯天然的牛奶蜂蜜也不错,两者混合在一起调制好,然后将压缩面膜纸放下去,泡上两分钟,之后敷脸,每个星期敷上两次到三次能很好的改善肌肤暗沉,为肌肤带来美白,补水嫩肤的效果。

03.冰镇后的矿泉水

最省钱方便的护肤方法,直接用压缩面膜纸泡冰镇过后的矿泉水护肤效果也很好,可以起到很好的镇静舒缓作用,尤其是炎热的夏天保湿补水的效果真的特棒,

04.茶树精油和乳液

将茶树精油和乳液一起搅拌均匀,再把压缩面膜纸放进去浸透,之后加上适量的蒸馏水,最后敷上十几分钟,也具有一定的保湿补水作用,还能增强肌肤的屏障呢。

二.压缩面膜厚的好还是薄的好?

压缩面膜纸的厚跟薄并不能断定它的好跟坏,首先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看是什么材质,因为材质不同会影响面膜在使用时的舒适感跟护肤效果,其次就是它们之间的密度,相对来说比较厚的面膜纸更加能将营养成分紧紧锁住,最后就是它们的服帖度了,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建议大家根据这几点选购。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补水保湿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