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长痘怎么调理 涂茶树精油调理鼻翼痘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5-2 9:13:17 | 栏目:祛痘

相信大部分人都不知道鼻翼长痘怎么调理吧!今天爱靓网Reiko就教你鼻翼长痘的调理方法,精彩内容不要错过哦。

鼻翼长痘的调理方法:

1、即时清洁调理鼻翼痘

当鼻翼长痘的时候,最好每天都及时清理毛孔污垢,避免白天接触的粉尘堵塞毛孔,同时选择一款可以温和控油的洗面奶来让肌肤时刻保持清爽。另外,暂时不要使用BB霜、粉饼等底妆用品,避免堵塞毛孔。

$关键字展示:温和控油洗面奶$

2、涂茶树精油调理鼻翼痘

由于茶树精油对初生的痘痘很有消炎效果,所以鼻翼长痘时,不妨将将10ml茶树精油加上3滴薰衣草精油调和,然后涂在鼻翼长痘处,这样在祛痘的同时还能去除痘印哦!》》》背部长痘痘怎么办

(图片ID:38215095,鼻翼痘)

$关键字展示:茶树精油$

3、调整心态调理鼻翼痘

如果我们的心情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并得不到放松的话,就会容易心血不畅,日久化热,热聚鼻旁生成痘痘了,所以平时我们一定要适当调整心态,放慢生活节奏,不要让自己的情绪有太大的波动。

更多鼻翼长痘的调理方法》》》请留意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祛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