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柠檬做面膜 DIY柠檬面膜打造无暇美肌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10-1 8:20:59 | 栏目:面膜

柠檬是美容的佳品,自己DIY柠檬面膜,让肌肤更加健康白皙,看看如何用柠檬做面膜

柠檬面膜美容原理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有机酸能与肌肤表面的碱性物中和,防止和清除肌肤中的色素沉淀,去除油脂污垢,维他命C和果酸,具有抗菌、软化及清洁皮肤的作用,并可深层洁净及增加脸部弹性。

柠檬美白面膜

将1只鲜柠檬洗净去皮切片,放入一只广口瓶内,加入白酒浸没柠檬,浸1夜,次日用消毒脱脂棉蘸浸泡酒液涂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1周后可让面容光滑洁白。

柠檬控油美白面膜

用两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混合两小汤匙柠檬汁制成面膜,避开眼部轻敷在脸上15至20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洗,既可以清洁油垢,又美白肌肤。

柠檬小麦粉面膜

用约三茶匙小麦粉,加少许柠檬汁和清水拌匀,避开眼部四周的皮肤,敷面15分钟后,用水洗净,连续做1星期,皮肤可以变白。

柠檬延缓衰老面膜

将柠檬切片,直接敷上面部,大概15至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敷2-3次,长期使用可以延缓肌肤衰老。

(图片ID:22259099,如何用柠檬做面膜)

推荐阅读:柠檬美白方法集锦

柠檬去角质面膜

取适量柠檬汁,加入一勺蜂蜜,少量的啤酒发酵粉,充分混合,在每晚洗澡后睡觉前,把面膜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取下,用温水洗净,隔天一次,半个月就有效果。

柠檬收毛孔面膜

取适量柠檬汁,加入一个新鲜鸡蛋清,充分混合后,再加入适量面粉和藕粉,调和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避开眼部和唇部,15-20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可以收缩毛孔,抑制油脂的分泌,让肌肤保持清爽。

柠檬祛斑面膜

将一个鲜柠檬用清水洗净后去皮切片,加入白酒,浸泡一夜,次日用棉签沾取适量涂抹在脸上,尤其是长斑的地方,15分钟后洗净。

用柠檬酒汁涂面,一周之后,可以看到斑点明显消失。

用柠檬做面膜可以让肌肤清爽、可以使肌肤变得白皙,能防止皱纹的生成,还可以清除掉面部的斑点,功效齐全,赶紧来做一款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