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柠檬面膜美容祛斑护肤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2-26 16:40:05 | 栏目:面膜

柠檬的美容护肤功效是众所周知的,因为柠檬中含有柠檬醋,可以淡化斑点,起到美白的作用。本期,姑娘们跟着小编一起自制柠檬面膜

1.自制柠檬面膜祛斑

准备材料:柠檬一个、面粉适量、清水

做法步骤:首先,将柠檬榨成汁液,然后加入清水和面粉一起搅拌成糊状。均匀地涂抹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洗干净即可。每周可以敷2—3,柠檬中蕴含的柠檬醋可以淡化脸上的斑点。

(图片ID:11174663,柠檬面膜)

2.自制柠檬维生素E面膜

准备材料:柠檬、蜂蜜、维生素E

做法步骤:首先,将柠檬榨取汁液,然后加入蜂蜜进行搅拌,再将2颗维生素E压碎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之后敷在脸部15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即可。建议每周敷2次,帮助肌肤细胞更新,延缓衰老。

3.自制柠檬美白面膜

准备材料:柠檬、小麦粉、清水

做法步骤:将柠檬榨成新鲜的汁液,然后加入清水稀释酸度,再加入小麦粉一起搅拌均匀,将其涂抹在脸部的肌肤上15分钟。可以连续使用一星期,能够让肌肤变得白暂,还不会让肌肤感觉到紧绷。

4.自制柠檬蛋黄面膜

准备材料:柠檬、蛋黄一个

做法步骤:首先,打破一个鸡蛋,取蛋黄的部分,再榨取新鲜的柠檬汁和蛋黄混合搅拌均匀。在清洁脸部之后,将其涂抹在脸部皮肤,静待15分钟,再用温水洗去。坚持使用一个星期,能够紧致肌肤,并且富有弹性。

5.自制柠檬控油面膜

准备材料:酸乳酪、半勺蜂蜜、柠檬

做法步骤:首先,将柠檬榨成汁液,然后加入酸乳酪、蜂蜜一起混合搅拌制成面膜,然后将其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随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可以去除脸部的油垢,起到控油的作用,美白肌肤。

各位姑娘们,你们学会如何自制柠檬面膜了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