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新颖时尚的波波头发型,别再剪传统波波头了!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4-25 15:56:02 | 栏目:波波头

波波头发型在时下也相当高人气,你还在剪传统的波波头吗?这些新颖时尚感的波波头更迷人哦!

短卷发bobo头

看够了千篇一律的bobo头,不如来款特别一点的吧,这款短卷发bobo头,相当有魔性感,波浪卷显得可爱而不简单,个性又显时髦,看似简约,但实质可耐灵动,亚麻青的发色,不会显得夸张,又能出众,修颜瘦脸的卷刘海当然也很时髦哦!

内扣波波头

虽然内扣波波头是日常中比较普通的发型,但是为了酷范十足,搭配上渐变雾霾蓝,太好看了太潮流了,感觉整体是一种美丽又奇妙的色彩,是不是很显肤色呢?满满的冷艳高贵感,丝毫不显老土过时,这么有温度时髦感的波波头,别错过哦!

狗啃刘海波波头

时尚感爆棚的狗啃刘海Bobo头,依然那么个性风,美美的造型,走在街上始终吸睛,自然垂直的发丝,不凌乱更显干净感,黑棕色的发色,事实上更显白,个性又乖巧的视觉感,尤其适合夏季,不显得拖沓反而带来清爽感,满满的时尚气息。

齐肩外翘发型

夏季还是喜欢一些比较有清透感的发型,比如这款齐肩外翘波波头发型,仍然是蓬松的刘海,怎么都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C型外翘的发尾,自然随意更显气质,想要美得更惊艳一些,可以尝试搭配冷棕色发色,与发型太协调了,喜欢的别停。

公主切

公主切发型还是很符合清纯女孩的,修颜减龄的刘海怎么都不能少,略显青纯可爱感的造型,还是韩式空气刘海看起来有感觉,两侧公主切的设计,专为甜美感打造,蓬松立体感超强,也是一款不会轻易过时的波波头短发,迎接你美美的颜值。

梨花卷

一款梨花卷发波波头让你释放你的美,中分的刘海会显得气质加分,内扣的发尾,告别你尴尬的大脸,尽显瘦脸效果,慵懒气质凸显,搭配上青木亚麻灰发色,很有个性美,相当符合时下潮流女性们的审美,轻松提升你的整体颜值感。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波波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