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波波头留什么刘海好看?选这六款刘海都很显气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0-19 15:14:40 | 栏目:波波头

波波头无论是直发还是烫发都十分时尚好看,显得特别清爽有个性。不过在平常生活中,直发波波头是最常见的,不仅修饰脸型并且还很好打理哦!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直发波波头留什么刘海好看吧!

直发波波头留什么刘海好看

一 中分

中分刘海是最经典的刘海了,这种刘海简直不要太好看了,集所有风格为一体,无论什么造型都适合哦!直发波波头留中分真的很显气场,可优雅可清新可霸气,简直不要太迷人啦!但是,中分可不是所有人都合适的,只有气质出众颜值与脸型都比较出色的女生才能完美驾驭哦!

二 大偏分

大偏分真的很高级很有气场,很有欧美风的味道哦!这种刘海对于脸型方面的要求还是挺高的,比较适合脸小的女生,脸偏大的女生不建议尝试。直发波波头配大偏分刘海会很随性很优雅,显得特别有女人味哦~可以参考一下。

三 法式刘海

这几年来法式刘海是一直都很受欢迎,法国女人都很爱的法式刘海,可谓是浪漫又甜美了。其实法式刘海也是挺百搭的,搭配长直发或卷烫发也会很合适哦!干净利落的直发波波头配上法式刘海会非常减龄,给人一种文艺清新的味道,同时不乏女性的妩媚气息。

四 三七分斜刘海

三七分斜刘海与中分一样经典,这种刘海在日常生活中是最常见的,也是最不挑人的刘海了。三七分斜刘海适合所有发型和脸型哦!剪了直发波波头的女生如果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刘海,建议可尝试一下三七分斜刘海,虽然比较简单但依然很显气质。

五 平斜刘海

平斜刘海真的特别减龄,显得很清新可爱哦!脸型不太好看或是额头过高过低的女生,都可以选择平斜刘海来修饰,能显得脸部整体更加协调。直发波波头搭配平斜刘海很元气,给人满满的少女气息,是一款很不错的减龄波波头哦~

六 眉上刘海

从去年流行起来的眉上刘海到了今年依然很受欢迎,眉上刘海很有二次元的味道,在Cosplay中最为常见。眉上刘海搭配直发波波头会显得有些萌萌哒的感觉哦!整体看起来很活泼清纯又可爱,同时还有些许复古的赶脚。不过,眉上刘海是很挑人的,比较适合五官精致眼睛大的女生~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直发波波头留什么刘海好看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波波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