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又有气质的中短发 时尚女生们都在追求的造型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3-9 11:34:45 | 栏目:中发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6款减龄又有气质的中短发型,如果想剪短发的妹子,那么就要要来参考下了。

01.锁骨中短发

锁骨中短发是这几年时尚女生中一款经典的中短发款式,它的发型设计基本不会挑人,算是一款百搭感十足的中短发,一般女生选择它能瞬间带来减龄的效果,而且还能透露出温婉清纯的气质。

02.木马卷中短发

自带有甜美减龄气息的木马卷中短发型,可爱又能显得有时髦感,烫卷出来的木马卷度有着很随性的美感,可以完美的修饰你的脸型之外,还可以倍添温柔又时尚的气质,让你怎么看都是美美哒小仙女本尊哦。

03.男友风中短发

超A超帅的男友风中短发,如果你想做个个性又带点帅气的女生,不妨挑战以上这款男友风中短发的造型吧,不一样的男友风发丝上有着蓬松的质感,能凸显出你精致的五官还能更添立体的帅气感,是属于现代一款日系风格的中短发造型。

04.齐耳直中短发

简约清爽的齐耳直短发,是一款经典又减龄的款式,薄碎薄碎的刘海搭配发鬓及耳的直发设计线条,充满了青春活力感,对于一些脸大或者脸圆的妹子来说,选择它不会露出你脸型的缺点,是现在时尚女性最喜欢的一款随性气质短发

05.内扣中短发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中短发型,真的可以改变你的气质让你变美,时尚不减的内扣中短发,作为超百搭修颜的款式,它可以让你看起来有妩媚的女人味,还有让你看着有种小女生的甜美感,简单的款式剪裁也能显得减龄特别有气质。

06.狗啃式刘海露耳中短发

狗啃式刘海露耳中短发比较适合方脸或者是脸型趋于完美线条感的女生,一般女生剪这个造型可女人可甜美,能轻松凸显出一股灵气跟别致的感觉,让你整个人上镜的时候绝对是妥妥的大美女。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一些减龄又有气质的中短发型,希望你们都会喜欢,感谢大家的支持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