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各种脸型的百搭中短发型 减龄显瘦效果好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1-6 15:50:13 | 栏目:中发

如果自己不是很确定哪些发型适合自己,那么就挑选一些百搭的中短发型吧,因为有不少百搭的中短发型对任何的脸型都很友好。

01.八字刘海微烫中短发

不管你是大脸还是圆脸,这款八字刘海锁骨中短发真的很适合,额头上的八字刘海将整体的头发一分为二的同时,就能营造出瘦脸的既视感,微微烫卷的下半边发尾设计,在蓬松发丝的衬托下还能凸显出时尚跟慵懒的美感。

02.辛芷蕾中短发

虽然辛芷蕾中短发的火热程度已经过去了,但是不得不说它整体的造型款式真的非常百搭修颜,不挑脸型的它,对任何的脸型来说,能起到极好的“扬长避短”的修饰效果,在简单又有层次的搭配下,整款中短发的造型还能瞬间让你年轻好几岁。

03.自然中短直发

太短长度的短发确实是很挑人的,所以脸型不是很完美的女生尽量不要尝试,但像这款自然的中短直发,虽然直发的线条设计会显得些许单调,但是它半长不短的中短长度任何脸型都能驾驭得起,是一款经典又有时尚韵味的中短发造型。

04.齐肩泡面中短发

对于一些喜欢短发的女生来说,还是选择一些中短发型更适合,比如上面这款齐肩长度的泡面中短发,蓬松的泡面曲线看起来很自然的同时还能衬托出时尚的气质感,是一款最适合用来过渡的中短发造型呢。

05.内扣齐脖中短发

这几年最火的内扣齐脖中短发型,作为适合各种脸型的中短发型之一,简约的款式设计让人看起来有种很自然清爽时尚的感觉,只要额头上稍微搭配一些刘海又可以完美的修颜显瘦,呈现出更加好的瘦脸效果。

06.初恋头齐脖中短发

热度高涨的这款初恋齐脖中短发型,它除了适合任何脸型之外,还能透露出舒适时尚的质感,在中短发的包裹下还能更加巧妙的遮挡住你的脸部轮廓曲线,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瘦小又精致。

以上这几款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适合各种脸型的中短发型,希望大家会喜欢,感谢你们。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