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廊里最火的女生发型,好评率100%!(第2页)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5-27 9:25:30 | 栏目:时尚发型

气垫烫卷发

爆款卷发,今年最火的气垫烫发,你剪了吗?整个造型饱满又显得慵懒风,超级气质好看,偏分的八字刘海,修饰侧脸,无限显瘦又显脸小,高级感十足,自然迷人的feel,让你瞬间体验一番意想不到的时尚美,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搭配一些发色会显得更加好看哦!

辛芷蕾发型

潮流妹子的新宠:辛芷蕾同款发型,外翻的发尾,显得更加高级,气质的八字刘海,修饰脸蛋更显脸小,带给你时尚达人的体验,无需刻意打理,随意一抓便可以轻松出门,随意微卷的弧度,锁肩位置的长度,气质又修颜,减龄又时尚,真的谁剪谁好看呢!

八字刘海大波浪

一级迷人的火爆发型,大部分都适合的大波浪烫发,相信很多人都会禁不住它的魅力诱惑,撩得人心痒痒的,自然蓬松感,轻松修饰小V脸,搭配八字的中分刘海,体现轻熟风,散发着无限的女人魅力,发型对一个女生改变到底有多大,相信剪完这款你会发现,其实你可以更美!

空气刘海短卷发

好评率100%的短卷发,真心好看到骨子里,微卷的弧度,显得俏皮灵动又富有活泼个性,搭配空气齐刘海,衬托出精致的小脸,显得温婉优雅,是你理想中的气质减龄发型吗?对于圆脸的女生非常适合,超级甜美的形象,分分钟迷倒你的男神呢!

内扣梨花头

一听说梨花头,大家都认为是很久以前的发型款式,已经out了,其实,确实今年梨花头在发廊里的出现率又高了,气质的梨花头,非常修饰脸型,大脸的妹子可以尝试哦,清新感十足,美爆了的感觉,你们觉得呢?黑色的自然发色,无疑是最显白最气质的!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