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廊里最火的女生发型,好评率100%!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5-27 9:25:30 | 栏目:时尚发型

俗话说:换发型=换张脸!在你剪发型之前,先来看看这一期发廊里最火的发型吧,回头率超级高呢!

蛋卷头发型

这款蛋卷发发型可是发廊里客户要求最多的发型,经典的中分,搭配小蛋卷的刘海,没想到显得脸更加小,气质又自然好看,上演甜美慵懒的瞬间,展现自信美丽的一面,分分钟撩到男神不是事儿,都抢着做造型啦,谁弄都漂亮呢,想换发型的小姐姐可以参考一下哦!

碎发齐肩发

发廊里最火的发型,还是逃不过这款碎发发型,和以往的各种发型相比,这款似乎显得更加温柔文静一些,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小姐姐们,发尾的碎发处理,显得特别气质,如果你正想要选择剪一款齐肩发,这款最火的发型,不妨可以尝试一下哦!好看还不挑人!

蓬松泡面头

今年最火的泡面发发型,怎么也得尝试一次,长度刚好在肩部位置,拉高脖颈的比例,让你瞬间拥有迷人的天鹅颈,气质瞬间提升,搭配整齐地刘海,减龄又好看,时尚感十足,不会显得老土哦,觉得自然黑色发色太过于单调,可以尝试下搭配自己喜欢的发色哦!

BOBO头短发

最近发廊里最火的BOBO头短发,相信它的魅力挡也挡不住,怎么看都是一枚精致的猪猪女孩,超甜超可爱的LOOK,空气刘海+发尾内扣的造型,时尚自然,最重要是能够很好地修饰你的脸颊,小如巴掌脸,整个造型看起来非常富有灵动感,又有着一种轻柔的女人味,人见人爱的感觉!

中长卷发

看着发型图片的美丽效果,别说你不心动,侧分的微卷弧度,修饰脸型的同时,瞬间还变得洋气不少,中长的长度,显得十分气质又有女人味,超级好看温柔的发型,即使一年不换发型都觉得不会腻,整个造型也非常有高级感,推荐给各位小姐姐们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