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款充满女人味的发型,让你颜值飙升很有气场!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6-2 12:48:03 | 栏目:时尚发型

瞬间让你颜值飙升的发型,真的很气质很好看,哪些发型更显得有女人味呢?正要准备换发型的女生有福了,今期推出10款发型,来挑选一款心仪的发型吧!

中分内扣短发发型

要说到有女人味的发型,短发肯定少不了,这款内扣的短发发型,搭配八字的刘海,好看到不得了,中长的长度,随意打理也很方便,轻松修饰脸型更显得脸小更减龄,让人看起来魅力十足,特别的优雅,特别的好看,搭配发色,低调又好看的发型真的不愿意错过呢!

刘海中长发

中长发是女人发型中最常见的一款发型,刘海设计+中长的头发,更加凸显女性的魅力感,气质也增添不少,凸显女人最自信的一面,无法掩盖的自带气质感,这样的中长发还是比较好打理的,手随便一抓就OK,自然发色就已经够完美了,非常的好看哦!

刘海长直发

有些女人选择长直发发型就是莫名其妙地觉得好看,清新又迷人的形象,发尾稍微剪得碎一点,效果会更加好看配,搭配平刘海,乖巧又文静的look,但是长直发并非适合每个人,尤其是大圆脸的女生,不但显得很丑,而且显露脸大的缺点真的很low。

刘海齐肩发

齐肩发依然是很多女人的选择,齐肩发型的造型感很好哦,长度在肩部的位置,自然好看,减龄又好看,搭配空气刘海,绝对是遮挡高额头、高发际线的神器,而且还非常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感,满满的fashion感,一款好看的、适合自己的发型,真的堪比整容~

刘海波浪卷发

波浪卷真的是一款永久都不容易过时的发型,也显得非常高级,刘海依然是时下最流行的空气刘海,打造迷人的精致效果,这个长度,给人一种长发自带的浪漫优雅感,不得不说深受女生的喜爱,今年正好需要换一款女人味的发型,这款不容错过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