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适合方脸的发型,换款发型让你提升颜值!(第5页)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18 17:11:12 | 栏目:发型设计

9、空气刘海大波浪

棕色的染发让中长发看起来更加抢眼,大波浪的烫卷发更加好修饰你的方脸,让女生瞬间拥有了甜美的气息,两侧脸型滑落的大波浪烫卷发,让你浪漫指数瞬间飙升。

10、偏分螺旋卷

偏分加上螺旋卷,瞬间气质就显得不一样了,美感倍增,搭配上偏分的复古刘海,烫卷成螺旋感,打造得层次感,呈现得更加有层次感,立马提升颜值,搭配上暖色的发色,更新显得清新和显白。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Cici 的支持!

(本文由Cici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