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适合方脸的发型,换款发型让你提升颜值!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18 17:11:12 | 栏目:发型设计

发型是最能够影响一个人颜值的,根据你的脸型来选择合适的发型,堪比整容,根据方脸来选择适合你的发型吧,瞬间逆袭。

方脸适合的发型

1、偏分短发

方脸最适合这款偏分的短发,偏分的刘海设计,利用两侧的头发修饰你的脸颊,视觉上会非常显瘦,发尾用卷发棒烫卷一些,就能提升你的颜值,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还很修颜。

2、空气刘海波波头

齐肩的波波头,可是很好修饰你的脸,利用轻薄的刘海来修饰你的额头,特别是你发际线比较高的女生,轻松修饰你的方脸,很提升颜值,简单的直发也很能让女生看起来更加清新和甜美。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