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新年的美甲款式,快给你的指甲“穿上新年装”!(第2页)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9 8:41:02 | 栏目:美甲

新年美甲款式5》》》如果你偶然想要让你的指尖充满可爱色彩感,2019是猪年,你的美甲不妨来个猪的图案,给你带来好运哦,超级萌,奶白色的底色,干净高级,整个巴掌的指甲描绘了:“猪,2019”,没想到美甲还可以这么有个性是吧?如果你也喜欢卡通,2019,就来这一款新年美甲吧!

新年美甲款式6》》》喜欢跳色美甲的美眉却不知道怎么搭配,可以参考这款,卡其色与酒红色搭配,优雅又很有活力感,卡其色上搭配粉色的闪片,让卡其色的优雅气质更为突出,会让你的手指尖更有魅力哦,这样的美甲不会过于艳丽,所以比较耐看,非常适合新年的一款美甲!

新年美甲款式7》》》这款主要利用深色系与浅色系的搭配,明暗的搭配组合会让你的手指尖更加显白哦,相信不少MM都喜欢车厘子色,高雅又气质,特别吸睛的肯定是无名指的美甲,搭配上犹如“麦片”的亮片,显得更加精致,更加有特色,新年开运美甲,就选这款吧!

新年美甲款式8》》》都说红色会带来旺运,新年不如就来这款又闪又好看的红色镶钻美甲吧,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场合,以红色为主调的美甲与“圆状、星状”闪片结合,优雅大气,打造出韵味十足的独特美甲,尾指的奶白色底色配合心形的设计,让指甲立刻变得精致起来,真心赞~

新年美甲款式9》》》过年,就要来一款节日氛围浓浓的红色系列美甲,这款虽然没有过多的闪片,雕花装饰,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简单,底色是运用酒红色的指甲油,然后上层再搭配犹如液体的冷凝形成的固体形状的立体堆胶,显得格外清新,真的很好看,新年就该换上这款灵动的美甲,你们没反对吧?

新年美甲款式10》》》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的美甲款式,想要个性,就来一款跳色美甲,好看还百搭,这样三种颜色的混搭总能给人视觉的冲击,美甲的魅力吸睛点莫过于食指上的大块亮片装饰,让你的手指尖更加花样,跳色时尚感更加突出,新年不知道换什么美甲,那就这款吧!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