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超级显白的美甲款式,快来弄一款美美地过新年!

编辑:beauty | 更新时间:2019-1-13 8:45:56 | 栏目:美甲

都说女生是一件奢侈品,精致的女孩子都爱美,从头到脚都想要打扮得美美的。手,作为女生的第二张脸,同样是需要精心对待的,做了指甲的女生都自信满满!但是美甲的颜色那么多,你知道哪一款最显手白吗?不知道的快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

款式1》》》新年新气象,当然与红色是脱不了干系的啦,不然哪有氛围?我们的手甲也可以做成招财猫、元宝、新年祝福语等样式,再配上新年特有的红色元素,喜气洋洋;这个有着清新俏皮感的美甲,辨识度非常高,显白还有着很强的时尚感,会让你看起来更有范哦!在新年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款式2》》》猫眼甲是非常具有特色的美甲款式,有着比普通的纯色美甲更为精致的光泽感,既保持了甲面的干净平整,又有着非常迷人的气质,也是很多酷妹们喜欢的款式。尤其是像这样比较少见的深色镜面甲,上手效果真的显白哦,搭配上红色的猫眼和流行的银钻,非常抓人眼球,简直太fashion啦~


款式3》》》如果你真的想不到做什么颜色,豆沙色真的很保险,显手白又好看。这几年豆沙色可谓是火遍了大江南北,暖暖的粉色调,不仅满足了女人的少女心,也能在冬季增添一份温暖。冬季做款豆沙色美甲,就像在冬日里吃了一口甜糯的豆沙,香甜窝心,还有比这更美好的颜色吗?嗯...必须种草的一款豆沙色美甲。


款式4》》》我们说选颜色就要选深色的才会显手白,像这样忽冷忽热的天气让人琢磨不定,一抹深蓝色包你绝对不会出错。当然了,深蓝色的打开方式还有很多中,可以跟很多颜色跳色,又或者是纯深蓝色,沉稳的色调带点中性风格,酷酷的!

款式5》》》如果喜欢做法式美甲的小姐姐,一定要跳好色,不然就显得手黑或者不协调,反而显得不那么好看。像这样的法式款式,如果单单是纯色的跳色,就有点单调了;但加上了花纹的点缀之后就更加醒目啦,选择一些深浅的颜色来跳,真的有不一样的效果哦,看起来很舒服,不会像单一的深色那么暗沉,更容易让人产生好感呢~

款式6》》》白色跳墨绿色,两个不同的色调的颜色组合在一起就莫名的觉得有一种复古感,其中还融入了其它时尚元素,非常的酷炫。在搭配衣服或配饰时,也可以增添一点绿色的元素,会更加好看哦,不仅显手白还增添了清爽感。

在新年来到之前,赶紧换上吧,还等什么呢?

好了,今天介绍关于美甲方面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beauty的支持~

(本文由beaut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