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新年的美甲款式,快给你的指甲“穿上新年装”!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9 8:41:02 | 栏目:美甲

马上新年了,除了要添加新衣服、换好看的发型之外,指甲也快快给它“穿上新年装”吧!什么样子的指甲图案更适合过年的气氛?jessica今天推荐十款新年美甲,随便挑选一款都很美哦!

新年美甲款式1》》》如果平常觉得做单色的美甲觉得太单调,可以做一些跳色的美甲更加显得有个性哦,比如这款,过新年,中国红是肯定少不了的颜色,底色分别使用肤色和红色,加上闪片和珍珠的点缀,增添了blingbling的感觉,从而多了几分女人味儿,超喜庆的美甲!

新年美甲款式2》》》换上一款美甲,好好享受一下过年的气氛吧,红色与肤色的美甲搭配起来,超级美腻的颜色搭档,加上闪片的装饰,没错,新年就是要秀手的节奏,超级好看显白,想要红红火火的美甲迎好运,别考虑了,就这款就足够好看哟!

新年美甲款式3》》》红色的美甲还可以与卡其色搭配哦,中指与尾指使用卡其渐变色的效果,黑点的点缀,多了一份灵动,红色的底色加上心状的钻石修饰,别致又俏皮,这种撞色的美甲真的太惹人喜欢了,别出新意极了,与各种毛衣都很百搭哦,喜欢这样的,赶紧pick起来!

新年美甲款式4》》》安利这款新年美甲,很温柔的感觉,粉粉的色调满足你的少女心,觉得太普通的话,可以像这种渐变色的描绘画法,前提指甲更需要留长一点点,清新感满满的,优雅的裸粉色,也比较适合新年结婚的新娘们哦,喜庆大方,非常的有仙气,2019就做一枚温柔粉色控女生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