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型的男生两边剪短定位烫发型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7-22 16:00:08 | 栏目:定位烫

男生定位烫发时尚百变,今期我们就来看看超有型的男生两边剪短定位烫发型,你剪了绝对帅气与清凉。

两边剪短定位烫

这是一款中规中矩的两边剪短定位烫发型,虽然中部头发较长,两边头发较短,但总体差异不大,所以不会显得突兀。搭配碎剪的烫发发尾,再打理得层次分明,一下子就给人很有型且清爽的观感啦!

定位烫锅盖头时尚中又带点萌,所以很受年轻男生们欢迎,但爱靓Jojot考虑到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欢锅盖头过于圆润的弧度,所以特别为你推荐经过改良的两边剪短定位烫锅盖头,这样看去,它的外形更有轮廓感,个性十足,而且更加透气,怕热的男生怎能不get?

更多超有型的男生两边剪短定位烫发型图片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定位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