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帅气韩式定位烫男生发型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2 14:21:37 | 栏目:定位烫

嘿,你知道吗,随性帅气韩式定位烫男生发型在今年很流行,是潮男们换新发型时的首选哦!

韩式定位烫

碎剪的男生短发本就个性飘逸,加上韩式定位烫修饰,瞬间变得更潮,最后染上现再正当红的亚麻色发色,真是帅气极了,完全像是在漫画中走出来的美男子啊!

时尚的韩式定位烫可助你将头发塑造得更立体有型,蓬松的头发随性感十足,不规则的刘海往上蹿起,可露出你光洁的额头,有助拉长脸型,让你更显瘦。

在今年,亚麻色不仅是女生们最爱的发色,也备受男生们欢迎,所以很多男生在做韩式定位烫发型之后都会尝试染一个与自己肤色相衬的亚麻色发色,令发型更出彩,你也不妨一试。

更多随性帅气韩式定位烫男生发型图片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定位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