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发夹精选款,完美传递你的爱意与孝心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6-22 16:00:17 | 栏目:发饰

当妈妈老了,衰老的不只容颜,还有秀发,但如果你可以送她一款漂亮的发夹,她一定可将自己打扮得更美。接下来为你推荐的是送给妈妈的发夹精选款,让你可以藉此传递你的爱意与孝心。

送给妈妈的发夹

1、手工双色刺绣花朵发夹

由手工制作的双色刺绣花朵发夹质量之优,完美体现在精致的贝壳珍珠、叶子与花朵无暇链接上,亮泽饱满的珍珠犹如点睛一笔,让整个发夹更显高端华美,也让戴上的人更优雅大气,相信你妈妈一定一见就会喜欢上它。

$猜你喜欢:40480198349$

2、韩版气质复古发夹

普遍妈妈上了年纪之后会较喜欢朴素精简的东西,如果你的妈妈也是同道中人,那么你正好可以借这样走气质复古路线的水钻or珍珠发夹讨她的欢心。发夹由优质的合金材料制成,成色很美但不会过于抢眼,正好给人落落大方的观感。

$猜你喜欢:19436773580$

更多适合送妈妈的发夹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饰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