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发饰diy教程,教你做出漂亮又有意义的嫁妆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5-25 16:45:04 | 栏目:发饰

想让自己嫁得漂亮过人,除了服饰、妆容要用心,在发饰上也不可以马虎哦!下面就让爱靓Jojot为你奉上最美新娘发饰diy教程,教你做出漂亮又有意义的嫁妆。

新娘发饰diy教程

准备工具:各种鲜花或假花、钳子、绿色与透明胶纸、铁线等等。

在备好工具后,我们先量度一下自己的头围,然后确定铁线的长度,使用钳子剪下你所需的铁线。做发饰时,我们要将花的枝与叶剪去,先将花儿用绿色的胶纸固定在铁线上,再粘上叶子。

接下来我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与色彩搭配原则将各色的花朵汇聚在一起,覆盖于铁线上,注意不要留有空隙。

更多美美哒新娘发饰diy教程图解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饰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