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精致蕾丝发带图片及价格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7-7 16:00:24 | 栏目:发饰

你的秀发那么美,不好好打扮一番就浪费了,我们正好有超级甜美精致蕾丝发带图片及价格大全送给你,据说女孩子都爱这样漂亮的发带哦!

蕾丝发带图片

1、小清新森系蕾丝花朵发带

森系蕾丝花朵发带非常小清新,做工很精致,面层采用优质的镂空花瓣形蕾丝布料拼接起来,以白色珍珠作为花心,有助定型,也让整条发带更具美感。与甜美的妆容、发型与衣物等搭配在一起,简直美得犯规。

$猜你喜欢:531298960001$

2、More Acc蕾丝蝴蝶结兔耳朵发带

More Acc品牌设计的这款蕾丝蝴蝶结兔耳朵发带外形可爱,风格优雅。高档的蕾丝面料与进口的松紧带品质高端,再经纯手工制作而成,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蝴蝶结以柔软铝线撑起,可让你任意拉捏,变换出各种造型,让你更显俏皮软萌。

$猜你喜欢:41996402631$

更多甜美精致蕾丝发带图片及价格内容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饰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