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浪漫风新娘鱼骨辫图解分享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2-7 11:10:14 | 栏目:鱼骨辫

新娘发型的造型多不胜数,鱼骨辫则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种,本期刚好有一款优雅浪漫风新娘鱼骨辫图解分享给你,它那么美,爱靓Jojot猜你一见就会喜欢。

新娘鱼骨辫图解

第一步,打理好长发,如果是直发的姑娘需要先烫发再编发,这样可令你的发型更立体有型。烫发以后,可用定型产品对卷发定型,打造出随性慵懒感。

预留出刘海,将两侧头发别在脑后,顺便将发顶塑造得充满蓬松感。之后将头发移向一侧,在耳侧位置别上镶嵌有花朵的飘带。

之后编出一条立体蓬松感十足的鱼骨辫,将飘带隐藏于发辫中,但要留出花朵装饰,最后使用飘带固定好发尾就可以了。

下一页更精彩:新娘鱼骨辫怎样盘上去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鱼骨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