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鱼骨辫不求人,自己编鱼骨辫的编法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6-12-18 10:50:36 | 栏目:鱼骨辫

要编出美美哒编鱼骨辫不必求人,只要你学会了自己编鱼骨辫的编法就能随时随地编出你爱的鱼骨辫了。

自己编鱼骨辫的编法

梳理一遍头发后,我们需要使用梳子将脑后的头发倒刮,让头发富有自然蓬松感,然后将头发聚拢在一起,变成一个低马尾。

先将头发分为两等分,再将左边的头发分成两等分。

将左边外侧的头发拉往右边,然后将右边的头发分成两等分。

然后按照上述方法,将右边外侧的头发拉倒左边,如此一直交替发束去编发,编至发尾时可用橡皮筋固定好发尾。

下一页更精彩:侧鱼骨辫的编法图解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鱼骨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