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鱼尾辫编发,这几款编发回头率超高!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2-23 14:16:08 | 栏目:鱼骨辫

寒风袭来,你的头发变得凌乱不堪,特别是遇到熟人的时候,被看到这种的状态简直就是不堪,想躲都躲不掉的尴尬,那么在这样的天气如何凹造型?就选法式鱼尾辫编发,为你造型瞬间就带来时尚了,回头率也是超级高的。》》》》》》》延伸阅读:鱼骨辫编发图解,简单易搭的编法!

侧边法式鱼尾辫编发▲

如果你拥有一头及腰的长发,还每天随意的垂落下来,让头发凌乱不堪?那你穿衣再美,也会没有那种优雅,而将头发进行侧边法式鱼尾辫编发就不一样,任由寒风如何风,发型都是那么的美腻。

这种天气,你还想着放弃自我的造型?每天顶着凌乱不堪的头发就出门,那是不行的,女生每天都要将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自己看得也舒服多,将头发进行鱼尾辫编发,编发步骤也简单,却能打造出优雅look。

很好看的染发颜色,将头发进行侧边的鱼尾辫编发,从侧面看起来是真的很美腻,同时也显脸小呢,出街就选这种编发,搭配自己最爱的一顶帽子凹造型,回头率绝对是百分百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鱼骨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