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女神同款侧编发麻花辫编法图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6-12-30 16:13:22 | 栏目:麻花辫

要成为气质女神仅需一个发型就能搞定!事不宜迟,快来跟爱靓网Jojot小编一起get这款气质女神同款侧编发麻花辫编法图解吧!

侧编发麻花辫

请先清洁与梳理好你的头发,然后将全部头发梳往一侧,将头发分为三股,开始编发。

在编发过程中,我们的手法要轻柔放松,尽量将麻花辫变得蓬松一些。编至发尾时,使用橡皮筋固定好。用手轻轻拉扯麻花辫两边,让其更显自然饱满。

最后使用发夹固定好发顶的头发,并将发夹隐匿好就大功告成了。

下一页更精彩:麻花辫丸子头编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麻花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