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优雅的韩式麻花辫发型扎法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6-11-1 15:52:50 | 栏目:麻花辫
如果你是一位动手能力强又喜欢打扮自己的姑娘,那么Jojot十分建议你学习这一款时尚优雅的韩式麻花辫发型扎法,让你的头发更美丽。

用梳子梳理一次头发,然后将头发进行二八分界,用手将发顶抓弄得蓬松一些。

按照图示,将头发分成三部分,分别固定好。然后先将顶部的头发编成三股麻花辫,在距离发尾5cm的时候停止动作,使用橡皮筋固定好。

然后将余下的发束都编成松散三股麻花辫,过程中不要忘记将麻花辫的方向逐渐移向一侧。

对每一束麻花辫都进行旋转,然后将它们编在一起,最后使用橡皮筋与发夹固定好发尾即可。 》》》风格甜美的麻花辫编发步骤图解

时尚优雅的韩式麻花辫发型扎法就如上述所示,现在你学会了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麻花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