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女神都染什么颜色的头发,长发女神最爱的发色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8-3-19 17:20:27 | 栏目:长发

你是否很好奇长发女神都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别心急,长发女神最爱的发色马上为你展示出来。

长发女神都染什么颜色的头发1、酒红色

酒红色比黑色要张扬、时尚与华丽,却又比红色要低调、沉稳,它是非常特别的一个发色,往往给人一种高贵、神秘的感觉。当肤白貌美的MM染上酒红色的头发,将更显肤色以及令到五官显得更加立体与精致。

长发女神都染什么颜色的头发2、棕色

性格低调又追求时尚长发女神大多喜欢棕色发色,它比沉闷的黑色多了几分活泼感,看上去自然柔和,再配以一头长长的大卷发,柔美感满分。

长发女神都染什么颜色的头发3、亚麻色

亚麻色经典流行,从未过时,在染发界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而亚麻色又分很多种,例如:亚麻金、亚麻黄、亚麻绿、亚麻灰、亚麻棕等等,无论哪种亚麻色,都能给人很自然、淡雅的感觉,非常适合走休闲风的女士。

长发女神都染什么颜色的头发4、棉花糖色

棉花糖色染发正在逐渐流行,频频走进我们的目光里,它的颜色是缤纷多彩,充满柔和感的。不同的颜色配搭起来,营造出小清新感,使你看上去充满活力,青春十足,这就是棉花糖色拥有的特别技能。

长发女神都染什么颜色的头发5、灰色

自从奶奶灰走红之后,灰色系染发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追捧。无论是左边的简约纯美的银灰色还是右边个性撞色的灰蓝色都极受欢迎,你喜欢哪一种呢?

是的,长发女神们都在染这些发色呢!如果你有一头长长的秀发,也想成为女神,那么你就考虑一下染个新发色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长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