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力清爽自然鱼骨辫编法详细图解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7-18 10:41:49 | 栏目:鱼骨辫
听说,夏天与鱼骨辫更配哦!所以小编特别为你带来了一款充满阳光活力清爽自然的鱼骨辫编法,不看你就走宝了。

Step1、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柔顺,方便造型。

Step2、刘海梳起,旋转后营造出蓬松感,再使用发夹将其固定好。

Step3、将头发分成左边与后边两束,注意界线要分明。

Step4、按照图示,分别从左边与后边两束头发中抽出两小束头发。

Step5、按照头发划分出四束头发,将新的两小束头发交叉摆放,准备编发。

Step6、依照上述方法,不断划分出小束的头发,然后编成辫子,发束越小,最后成型的鱼骨辫将更形象生动。

Step7、编好鱼骨辫后要用发带或橡皮圈将它巩固好,防止变形。

在夏天将头发束起编成鱼骨辫,真的非常清爽,阳光活力倍增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鱼骨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