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萌妹子的鱼骨辫的编法图解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5-10 9:47:24 | 栏目:鱼骨辫

都说发型很重要,因为它可以改变你的外貌,想要变身为萌妹子的MM们可得要靠一款简单易学的鱼骨辫的教程了。

鱼骨辫的编法图解:

第一步: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好梳顺,把刘海划分好区域,把其他的头发都侧梳到肩前,把头发先分成两大缕。

第二步:又在两大缕头发分成两大小各一小缕,选择小缕头发进行交叉编织,同时把头发反编一下。

第三步:接下来又在大一缕的头发中分成两小缕,又把两小缕的头发编织起来,也是使用手反转一下。

第四步:接下来都按照这样的编法(二股辫编发),把剩余的头发都编好。

第五步:辫到最后发辫处使用发带把发尾固定好!使用手轻轻把辫好的鱼骨辫扯松。

这一款超级显淑女的鱼骨辫就完成了!整个手法都很简单,就是不断重复使用手反转一下,漂亮的鱼骨辫就完成了,很多妹纸都说这个辫法都很简单。

想要变身为萌妹纸不妨大胆编起这一款鱼骨辫,再配上一款长裙,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鱼骨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