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优雅淑女一回的长发麻花辫教程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2-8 16:33:49 | 栏目:麻花辫

长发进行麻花辫的编发,也很不错呢,同时也能提升女生的气质,分享一款长发麻花辫教程,让你优雅淑女一回哦。》》》》》想打造公主发型?学学这里的麻花辫教程可以了!

长发麻花辫编发的效果图:

很浪漫感的波浪长卷发,随意垂落下来虽然是很女人味,不过缺少了发型独特的气质魅力,将头发进行麻花辫编发,让女人更美哦。

如何打造麻花辫,跟着长发麻花辫教程学学:

Step1:首选将刘海处理出偏分的效果,再从左右两侧变出小麻花辫编发,注意编发要变得蓬松一些。

Step2:用手拉松一下麻花辫,打造凌乱蓬松感,这样麻花辫看起来就更自然一些。

Step3:将麻花辫的发尾用梳子打造凌乱的效果,再将编发隐藏起来。

Step4:最后看看长发麻花辫编发吧,编发的位置没有要求,随意垂落即可,这样的麻花辫编发看起来格外的优雅!

长发麻花辫教程你们都学会了吗?这样的长发麻花辫编发给人一种优雅淑女feel,同时也不失编发的时尚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麻花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