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瘦脸发型 明星最爱LONGBOB发型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6-24 16:41:11 | 栏目:时尚发型

小V脸无论哪一面都非常的上镜,2017最新瘦脸发型你知道是哪款吗?就由下面的女星来告诉你吧!

宋佳LONGBOB发型

宋佳也来凑热闹,也给自己换了一个LONGBOB发型,但与杨幂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同是侧分的设计,也带来瘦脸效果,但宋佳的LONGBOB发型是蛋卷烫发设计,配合棕色,给人带来的是休闲大气的感觉。

周冬雨LONGBOB发型

直发的LONGBOB发型也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侧分刘海让脸型看起来更精致小巧,直发设计更带来清新自然的感觉,与周冬雨的清纯形象非常的符合。

李溪芮LONGBOB发型

李溪芮给大家带来的依然是LONGBOB发型,但设计的不同,带来的气质也不一样,微烫蓬松的发尾大大的提升了吸睛度,同时也带来瘦脸的效果,个性染发让整个造型瞬间提高时尚度。

少女时代秀英LONGBOB发型

秀英的LONGBOB发型非常的有个性,不对称的设计不但让脸型变得精致,而且还突显出甜美感,大胆的粉色染发瞬间提升了吸睛指数。

今夏最火爆的发型就是LONGBOB发型,看这些明星们个个都换发型了,你还等什么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