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瘦脸发型打造吸睛小V脸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7-4 11:08:12 | 栏目:时尚发型

发型与脸型有着紧密的联系,下面这些韩式瘦脸发型,可打造出一张精致小脸,一起来看看。

style 1

首先给大家带来一款极具气质的中长卷发,一侧自然散开,另一侧拔至耳后,营造出优雅气质,酒红色的染发既能衬托白皙肤色,同时还能打造出一张精致的小V脸。

style 2

这款韩式蛋卷短发,在夏季非常的清爽,空气薄刘海非常的甜美,而规则的波浪卷更增加了别致感,同时还有修颜效果,让脸蛋更显精致小巧。

style 3

这款韩式蛋卷长发显瘦效果非常好,纯黑色发色展现出一抹天真俏皮感,厚重的波浪长卷发更显露出时尚感来。

style 4

卷发是很多妹纸的最爱,不但能突显出时尚,而且还散发出独特的女性魅力来,披散的长卷发更有瘦脸效果,打造出一张精致的小脸,而且甜美度十足。

style 5

柔顺的直发飘逸而自然,而且更显露出一种清纯气质,垂落在脸两侧的发丝更让脸部线条更优美,瘦脸效果立现。

上面这几款韩式瘦脸发型时尚又甜美,喜欢的妹纸们可别错过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