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OL发型怎么打理?DIY造型美美上班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6-14 10:05:02 | 栏目:时尚发型

OL的发型主要以优雅为主,想要一天到晚保持美美的状态,赶紧来看看夏季OL发型怎么打理。

侧分马尾造型

拥有一头长卷发的OL们,可以将长卷发侧分扎成低马尾,可提升优雅气质,对于刘海则要精心打造了,这样才能为你的形象加分,下面来看看刘海的打理。

step 1:将刘海用水喷湿,然后用圆梳子将刘海梳起,用吹风机往前吹,让发根变得蓬松。

step 2:将吹好的刘海往侧边拨,然后用夹子夹住定型。

step 3:然后对着头发喷上定型护理品,然后取下发夹即可。

高马尾

高马尾在夏季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但如何将马尾打理得更优雅更有活力呢?下面来看看马尾的打理教程。

step 1:将头发绑起高马尾,绑的位置定义:从侧面看,下巴从耳朵上方成一条线,延伸到后脑勺。

step 2:绑好马尾后,使用38MM的卷发棒,然后将马尾夹出卷度,增加头发的层次感。

step 3:如果是头发比较少的MM,卷好头发后,再用梳子将头发由发尾往发中轻刮出蓬松松。

优雅短发

短发在夏季是非常受欢迎的,但很多长发OL们不舍得剪掉难得留长的长发,这款短发造型,让长发的OL们即使不剪掉头发也能享受短发的清爽哦!赶紧来看看如何打理。

step 1:先将头发绑成低马尾,然后在发尾处用橡皮筋绑起来。

step 2:在头发上喷些发妆水,然后从发尾开始,往内往上卷起,并隐藏在头发里面。

step 3:用黑色小发夹将卷好的头发固定住就完成了。

更多精彩请点击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