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大学生的发型 超惹人爱的清纯长直发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5-6-8 15:53:55 | 栏目:时尚发型

对于女大学生来说,一款长直发能够展现出少女范,为你介绍几款超惹人爱的清纯直发,最适合女大学生的发型。

01 简洁披肩长直发,柔顺的发丝顺着脸蛋滑落,轻松衬托出一张迷人的瓜子脸,经过处理的空气刘海更添灵气,身穿校服清纯可人。

02 这种中分长直发比较适合圆脸脸蛋的女生,自然的黑色更是衬托出白嫩脸蛋,头上戴着的发箍,恬静淑女。

03 柔亮自然的黑色直发发型,修剪出层次感,更具个性,这样的发型比较适合活泼个性的女大学生,侧扎起的马尾天真又可爱。

04 你还在苦恼自己留着的长直发怎么扎好看?这样一款小清新长发编发值得你一试,披肩的长发,编着的公主头很甜美,加上空气刘海,一副清纯模样展现。

05 衬衫加短裙,这样的校服穿着十分率性,黑色自然长直发,修剪出的层次感,整体给人清爽灵动。

06 这么显清纯气质的齐刘海长直发,女大学生不妨试试,齐刘海呈现出少女般可爱,身穿吊带连衣裙,清爽时尚

上面介绍的这六款超惹人爱的适合女大学生的发型,有适合你的吗?赶紧进来挑选一番。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