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新中短发烫发发型抢先看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4-7-23 11:17:03 | 栏目:中发

于一些不喜欢短发,又不想留长发的女孩来说,中长位置的发型会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再配合一些烫发发型设计元素,会令整个造型发生焕然一新的改变。

2014年中短发烫发发型

日系中短发烫发

讲究自然,是很多烫发发型的设计重点,因为这样才能使得造型更随性,呈现出灵动多变的一面。这款带有日系风格特色的中短BOBO头,就融合了这些优点。

从侧面看,依然清晰可见的发型卷度配合了整个头型,深棕色在灯光下显得更为立体感,有着深浅不一的层次效果,经过内扣处理的发尾自然包裹颈部和脸型。

背面饱满的厚实感,使得秀发更为服帖,而且不会像其他过于碎薄的发型那样呈现出凌乱的状态,呈现出来的柔顺感非常养眼,而且发质也变得健康光泽。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