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甜美气质女生麻花辫扎发发型

编辑:橙子 | 更新时间:2014-5-3 14:24:06 | 栏目:麻花辫

麻花辫是非常时尚流行的发型,那么下面小编就送上了几款最新甜美气质女生麻花辫扎发发型,喜欢的可以一试哦!

清新甜美麻花辫发型

松松的麻花辫编发发型,自然乌黑发色搭配蝴蝶结发带,都给这款女生发型发带来清新的感觉,还时不时呈现甜美气息呢。

温婉优雅麻花辫发型

简约中长发,像这样低低侧扎麻花发辫,彰显出小女人的温婉优雅感,而齐刘海从眼角上方划过,自然地修饰着女生的脸型。

甜美清纯麻花辫发型

唯美风格的韩式发型扎法,麻花辫设计的女生发型,清纯自然透出一丝甜美俏皮感,松散的扎发又显女性的优雅气质。

唯美时尚麻花辫发型

刘海编发发型,将长长的刘海编成一个麻花辫设计,既是唯美呈现,又是另类的时尚感,点缀上一排花朵发饰,非常的甜美和漂亮。

性感气质麻花辫发型

性感与气质并存的一款女生发型,利用刘海编发和马尾编发来造型,既是个性又不失甜美的少女味道,夏季里来上这样的一个发型,你绝对是迷人焦点。

最新甜美气质女生麻花辫扎发发型,首选发型设计,你喜欢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麻花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