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大方的冬季长发发型图片扎法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12-12 10:01:49 | 栏目:长发

冬季长发怎么扎才最好看呢?想要打造优雅大方范?想要学习的妹子不妨进来动手跟着步骤学习下啦!

在扎发前先晒一下最后的效果图,从后面看上去非常显优雅的,随意弄成的花苞头形状,经过发饰的点缀超美的。

步骤一:如图所示,从左边拿起一束头发,开始编麻花辫

步骤二:一直编到右下方,图示,可以将发辫编紧些。

步骤三:编好之后和剩下的头发扎起来,呈马尾形状。

步骤四:只要装饰上好看的发饰,这样的一款扎发也算得好看的,如果喜欢这样也可以哦!

步骤五:不要以为到了上面的步骤就完工咯!将马尾分成两半,图示,用皮筋扎住马尾的上半部分。

步骤六:将扎好的部分弄成花苞头形状,用发夹固定好,装饰上好看的发饰就好。

只需要六步,长发的妹子你学会了没?快动手试试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长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