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过时】的2022年冬季学生长发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8-10-19 11:18:03 | 栏目:长发

很多的妹子都喜欢一头飘逸的长发,当然在校的MM也应该不例外吧!那么2018年的冬季什么样的长发时尚?下面就跟着小编进来看看2018年冬季永不过时的冬季学生长发

NO.1:韩式长玉米烫发型

在2018年寒冷的冬季,妹子们一头长长头发,不仅显得格外美,还能起到保暖的效果呢!经过烫染的发丝全部散落在肩后,佩戴上一副墨镜,超时尚,还有酷酷的味道。

长长的卷发散落在肩后,有木有感觉超美的呢?走在冬季的街头,一定能吸引不少人的眼球。

NO.2:淑女长卷发

特别显淑女的一款长卷发,超长的卷发披散着,真的好美,用手将一边的头发挂在耳后,一股清爽感流露。

2018年最时尚的长卷发,搭配毛呢裙子,手里拿着时尚挎包,冬季的街头你就是最美的风景线。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长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