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是亚洲第一天后吗?滨崎步耳朵为什么聋?

编辑:Tiramis | 更新时间:2020-1-21 12:01:06 | 栏目:明星新闻

滨崎步是亚洲第一天后吗?还有她的耳朵为什么会聋的呢?

一.滨崎步是亚洲第一天后吗?

滨崎步是日本著名的女歌手,在日本属于国宝级的人物,不仅被称为是亚洲第一歌姬,同时的也被大家称为是亚洲第一天后,她能独自一人写歌,谱曲兼所有的创作,能力非常强,但为什么她会被称之为是亚洲天后呢?主要是因为她的专辑在日本销售榜中属于最高位的,自从出道以来就在歌坛上创下了不少优良的成绩,再者,在中国,她也非常有名气,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偶像,当年很红的香港twins组合,也曾经用过她的名字写过词,记得著名的亚洲舞娘蔡依林,在以前刚刚出道不久的时候,也模仿过滨崎步的作风。

(图片来源:网络)

甚至在歌坛上有不少歌手都翻唱她的歌而走红的,现在她的歌曲依然被大家继续传唱流行,很久以前还有消息报道过,就连泰国的公主都曾接见过她,所以说在整个亚洲的乐坛上滨崎步有着极高的地位,她的音乐造诣是非常高的,除了歌曲之外,还有她的容貌,也被美国人认可最美100美人面孔。

二.滨崎步耳朵为什么聋?

在2001年举行全国四大巨蛋演唱会期间,由于受到高密集度的彩排影响,导致她的左耳出现了永久性失聪的情况,但是坚强的她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