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晒杀青照 《号位就手》内容介绍

编辑:Tiramis | 更新时间:2020-1-21 11:46:14 | 栏目:明星新闻

李易峰这段时间在忙着拍摄什么作品呢?关注许久的伙伴们都非常想知道。

一.李易峰晒杀青照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李易峰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杀青照,而且还配上了一段文字,详细的跟大家表示,穿上这身军装,让自己体会到了做军人的感受,看到照片中穿着一身迷彩服的李易峰化身了兵哥哥,真的是越发的英姿飒气,据了解,这身装扮是李易峰在《号手就位》中的造型,目前这部剧已经杀青了,而他在这部剧中所饰演的是一个当兵的人,所以需要这身这样的装扮,不少网友们看到这几张照片都非常期待李易峰的新剧《号手就位》上线,毕竟有好些年都没有看到关于他的作品了呢。

二.《号位就手》内容介绍

《号手就位》是由李路、张寒冰执导,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于震、于波、王大奇、范雷、章若楠 主演的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该部电视剧是由丰杰长篇小说《斑斓:毕业了,当兵去》改编出来的,主要讲述的是一群大学生火箭军新兵投身军营,在身怀绝技老兵的带领和感召下,经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最终成长蜕变为中国火箭军“王牌号手”的故事。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