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和移动公司怎么了?韩雪的家世到底有多强大?

编辑:Tiramis | 更新时间:2020-1-21 15:47:54 | 栏目:明星新闻

韩雪之前跟移动公司发生了什么事呢?还有她的家世到底有多强大呢?

一.韩雪和移动公司怎么了?

在2015年的时候,著名女星韩雪在网上发了一条微博,主要的内容是质疑中国移动公司每个月“流量清零的霸王条款”,就是因为不满移动公司这条每月“流量清零”的问题,所以韩雪将移动公司告上了法庭,跟移动公司打起了官司,幸运的是最后韩雪赢了,同时的移动公司还作出了道歉,承诺取消每个月流量清零的条款,允许移动用户可以保留上个月的流量继续使用。

(图片来源:网络)

因为韩雪跟移动公司打官司的这个问题,让韩雪的人品跟知名度都提升了不少,当时网友、粉丝们都一致的站在了韩雪这一边,同时也在网上一起声讨了中国移动不合理的做法,最后终于赢来了合理的处理效果,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也成为了娱乐圈中最佳的话题之一。

二.韩雪的家世到底有多强大?

韩雪虽然出道多年,为人低调,但是据悉她的家世背景非常显赫的呢,因为她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从小在部队大院中长大,爷爷、奶奶、外公、父亲、母亲、姑姑都是军人甚至解放军高级将领,爷爷韩曙参加过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并于1955年被授予大校军衔,外公是北京军区司令员王近山,大伯是军委委员、兰州军区副司令员韩练成,两个舅舅都是部级干部,父亲韩三平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公司业务涉及地产、金融、娱乐、餐饮、商贸、进出口等等,继父是上海广电的老总,这样的家世背景,着实让人震惊。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