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丈夫去世 琼瑶发文悼念让人心疼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6-5 10:14:39 | 栏目:明星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著名作家琼瑶的老公平鑫涛(黄冠集团创办人)在5月23日已经去世,享年92岁。家人尊重其生前意愿,不发文也不设灵堂,只在家中进行简单的祭拜后便火化下葬。

琼瑶丈夫去世

据了解,此前琼瑶的丈夫平鑫涛卧病多年。两年前琼瑶为了是否替平鑫涛插鼻胃管,和继子女们意见不同,一时间引发了家人的相互指责。但如今人已逝去,琼瑶在脸书上发文“鑫涛,你解脱了!我,也放下了。”以此来心痛道别。

距离琼瑶的丈夫平鑫涛逝世已经有十几天,而此前琼瑶也一直遵从着丈夫生前的意愿,不发文。不过昨日琼瑶发了一篇很长很长的文字来向丈夫道别,字里行间着实让人心疼不已。其中琼瑶有一段话语是“鑫涛,你解脱了!我,也放下了。从今以后,我要活得快乐,帮你把过去三年多的痛苦一起活回来。你会永远活在我记忆中,永别了!我爱!”

(图片来源:网络)

其中那“永别了我爱!”这五个字让人看了好心痛,失去挚爱,这是一件非常令人痛苦的事情,也希望琼瑶能早日从悲痛中走出来。看到这,也让Audrey想起了之前著名主持人李咏去世时,妻子哈文的发文“永失我爱!”

人已逝去,我们任何人都无法改变,也只能说:生者坚强,逝者安息了吧!毕竟生老病死是人的自然规律,我们任何人都无法做出选择与改变,只能珍惜好当下,好好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吧!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琼瑶和平鑫涛是因为在投稿的时候认识的,随后两人慢慢产生了感情。但当时的平鑫涛已经结婚了,他为了和琼瑶在一起,选择了与原配离婚琼瑶和平鑫涛于1979年5月结婚,如今两人已经相伴40年,一直都非常恩爱。哪怕是在平鑫涛中风之后,琼瑶也是无微不至二十四小时照顾。

可以说,琼瑶与平鑫涛才是最相配的一对,琼瑶与平鑫涛两人都是真心相爱的,两人一直恩爱了40年之久,这就是应验了那句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平鑫涛离过婚,是为了琼瑶而与原配离婚,或许这对于琼瑶来说难免会受到别人的议论。但事实上,如鱼饮水冷暖自知,两人往后一直十分幸福,白头到老,可见,琼瑶才是平鑫涛生命中那位对的人了~

结语:已经离去的人,无法再回到世间,也希望琼瑶阿姨往后能幸福生活,早日走出伤痛!相信这也是丈夫平鑫涛的愿望,也是他心中所想要的欣慰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