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女儿生父 不是鹰眼“杰瑞米·雷纳”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6-5 9:41:38 | 栏目:明星新闻

说起谢婷婷,或许大家并不是十分熟悉,但如果要提到谢霆锋,相信没有哪个人是不知道的。而谢婷婷就是谢霆锋的妹妹了,现在的谢婷婷已经结婚还生了一个女儿,但是关于她女儿的生父,至今依然是个谜。

谢婷婷女儿生父

近日,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在IG上面发布了一张女儿手指的照片,并且公布了女儿已经出生一百天的喜讯。谢婷婷可以说是很低调了,几乎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连结婚生了女儿也是那么保密。而对于谢婷婷秘密生女的消息,还有记者专门去了谢霆锋的工作室进行求证,得到了肯定的回应。随后,谢婷婷的爸爸谢贤以及妈妈狄波拉都分别对这个消息进行了确认,但是对于孩子的生父却丝毫没提及。

那么 ,谢婷婷女儿的生父到底是谁呢?据了解,谢婷婷的上一任男友是《复仇者联盟》中的扮演者“杰瑞米·雷纳”。所以,谢婷婷生下女儿后,媒体们也很有可能会认为他就是谢婷婷女儿的生父了。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最近又有香港媒体报道表示,谢婷婷女儿的生父或许另有其人,而不是《复仇者联盟》中的扮演者杰瑞米·雷纳。在谢婷婷宣布产女后,前任们都纷纷送上了祝福。谢婷婷的前任安志杰祝福道“做妈咪是件开心的事情,祝她每一日都过得幸福,快乐。”旧爱戴尚安也祝福表示“That’s great news,wishing her and her family all the best!(这是个好消息,祝她同她家人一切安好!)

也正是因为这条动态,才让港媒都开始八卦谢婷婷女儿的生父,并表示是另有其人。根据香港媒体猜测,谢婷婷的女儿并不是在美国出生,而是在加拿大温哥华。于是,也能猜测谢婷婷女儿生父很有可能会是她在温哥华读书时的同学。并且这个男生的家境也非常不错,因为之前谢婷婷曾被拍到与一位男子出入温哥华的某家高级会所。这个会所的会员一般非富即贵,不是富贵之人是无法注册会员的。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这些毕竟都只是港媒的猜测,只能信一半就好~但也能看出,明星的感情生活真的是一直备受关注!虽然谢婷婷并不是很高人气的明星,但因为她是谢霆锋的妹妹,所以,同样是那么受关注。

谢婷婷26岁之前一直都在加拿大读书,所以认识的朋友肯定很多,并且她的感情史还是挺丰富的。关于她女儿的生父,并没有确切答案,就连她父亲在接受采访时也拒绝透露,只是表示,他们能够幸福就已经足够了。

总之孩子已经出生了,无论孩子的生父是谁,其实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谢婷婷和女儿能够幸福就好。虽然现在还没公开,但早晚也是会公开的啦!我们还是要祝福谢婷婷,得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也希望宝宝日后能健康快乐成长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