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看婴儿床 难道是在为小宝宝做准备?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6-5 11:15:32 | 栏目:明星新闻

何猷君甜蜜求婚奚梦瑶以后,也让众多吃瓜群众羡慕不已。而过后奚梦瑶也频繁被传怀孕,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不过就在昨晚,有媒体拍到奚梦瑶与未婚夫何猷君在一家品牌童装店看婴儿床,更加证实了怀孕传闻啦~

奚梦瑶看婴儿床

5月13日,奚梦瑶被何猷君求婚,当时的两人可是一直都在热搜的状态。毕竟何猷君给了奚梦瑶一个浪漫公主的求婚场地,可以说是超级温馨有爱了。而在求婚之后两人也是各忙各的,并没有合体在媒体面前露面。

不过就在昨日晚,何猷君终于有时间陪奚梦瑶出街了,这也是他们求婚之后的首次合体露面了。镜头下的奚梦瑶看起来依然那么少女,而何猷君也是一位阳光大男孩的形象,真的非常帅气温暖呢!

(图片来源:网络)

何猷君带着奚梦瑶买了一些化妆品,可以说这个男友做得挺贴心了,这就是女生想要的。而另一方面,何猷君还与奚梦瑶一起看婴儿床,难道这不是在为了没出生的宝宝所准备的吗?港媒报道称他们已经在为小宝宝做准备了,毕竟两人都去看婴儿床了呢。

难道奚梦瑶怀孕的消息是真的吗?要知道此前两人可是从没有正面回应过此事,奚梦瑶之前给出的回应是“你们怎么想就怎么想,你们开心就好”~可见奚梦瑶对于怀孕这个传闻,也并没有给出准确答案的。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Audrey感觉,既然他们都看婴儿床了,那么怀孕也是十有八九的事情。不过在赌王大何家的豪门里,未婚先孕也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赌王四太的女儿超盈就是一个摆在眼前的例子,与未婚夫也是未婚先孕的哦!其实在二十一世纪,未婚先孕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只要两人最终是决定结婚且真心相爱就好~

在奚梦瑶被求婚的时候,还被大家看到小腹微隆,而怀孕传闻也由此产生。如今奚梦瑶还与未婚夫何猷君一起看婴儿床,也让众媒体与网友们更加肯定,奚梦瑶应该就是怀孕了,只是还没有公布出来而已。

(图片来源:网络)

奚梦瑶在进入婴儿商店之后,扶在婴儿床上非常认真地看着小床的细节,而且旁边还有专门的导购员进行讲解。从镜头下来看,确实是婴儿床没错了,并且还是一张白色的小婴儿床,看起来就非常结实。

看完婴儿床后的奚梦瑶并没有急着离开,期间还拿起了手机打电话似乎是在询问着什么,还不停地看着店里的其他东西。从种种情况来看,更加确信奚梦瑶是怀孕了呢!虽然现在还没有公开,但早晚大家都会知道啦!

结语:如果奚梦瑶怀孕的消息是真的话,那真的是太好啦!恭喜恭喜!也希望奚梦瑶与何猷君能一直幸福生活下去,也期待两人的婚礼与他们宝宝的出生,颜值一定很高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