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X女儿窦XX玩转潮流发型!绿发红发都来一次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3-23 10:33:43 | 栏目:女明星发型

窦XX越长越有个性,更有不少网友称她的个性也越来越像王X,可不,她换发色就像吃饭一样简单。

窦XX的潮流发型:

近日王X的女儿窦XX以一头绿色的头发出现在北京机场。当天的她同样是以一身休闲装扮亮相,一件藏青色的长款棉衣搭配黑色贤能身裤,后背一只与外套同色的帆布双肩包

如此看来与我们常人的打扮没有太多区别,只是窦XX染上了一头绿色发型配上一顶鸭舌帽,就大写的潮流了!

除了超显个性的绿色头发外,窦XX外带一只麻袋就更显特别了!这个年代谁还敢背麻袋出现首都的机场?可天后的女儿走的就是不一样的路线!

其实窦XX对于发型可是十分注重的!特别是对于发色从来都是冲峰在前头。

早年,王X刚传出与谢XX复合消息后,窦XX就以一头十分抢眼的粉红色发型出现,当时她的打扮同样是以一身宽松的休闲服装,但因为发色过于抢眼,也可以说已成为窦XX的特点之一了。当时因为天黑,所以在红色发色的映衬下,窦XX显得有些肤黑。

但其实窦XX的粉色头发还是别有一番味道的!

一头粉色的短发配上窦XX的小眼睛,把她骨子里头的不羁全都发现出来!而且当时这个发色并不怎么流行的情况下,窦XX的大胆与前卫着实让人佩服。

大家如果有关注窦XX,你会发现她真的很喜欢换发型和发色。

这个超有少女感的发色,窦XX也曾经挑战过,当时还被网友称有王X的味道。

再像这样的复古的爆炸头佩戴红色头巾,把70年代的摇滚音乐人的形象突显。

不要问为什么窦XX这么喜欢换发型,在她的骨子里流的是王X的血液。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明星发型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