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X新发型似短发 如元气少女告别锥子脸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2-27 15:02:06 | 栏目:女明星发型

提起郑X,很多人都会想到她越来越消瘦的身形,越来越明显的锥子脸和竹杆腿,而郑X近日换了新发型后十足元气少女!

郑X新发型像短发:

近日,郑X换上新发型出现在上海某个颁奖礼上,她上身穿着藏青色外套搭配玫瑰红阔脚裤十分惹眼,而更让人注目的是当天的郑X换上了新发型。

依然是空气薄刘海,但把两侧的秀发剪短了,向外翘,形成一个如括号的弧度,把郑X的脸蛋衬得圆润,而在一身干练的装扮下,郑X当天如元气少女,气息少有的红润。

大家都会以为郑X这次是剪了短发,其实郑X依然保留着长发,只是把前面的头发剪短,从正面来看会很像短发,前短后长的发型十分有个性。

在似短发的衬托下,郑X的锥子脸全然不见,显得脸颊的苹果肌特别明显,让郑X看起来也很精神,还带着少有的活泼。

 

为什么这次郑X换了新发型后各大媒体都纷纷点赞呢?这是因为从这次新发型里看到了郑X身上以往少有的活力。

与井XX拍的写真里,郑X一头长卷发,美则美,但让锥子脸看起来很明显,且这样的造型郑X里以往也经常出现,所以算不上惊艳。

当郑X留着空气薄刘海时就变得少女感十足,加上扎着双马尾本来就显年轻,但在她身上依然看不到活力。

郑X新发型一亮相之所以这么惊艳,这是因为她带来了她缺失已久的活力,当然更加期待她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明星发型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