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XX发福只因换了新发型 邓XX短发造型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2-24 17:37:08 | 栏目:女明星发型

近日网上一直流传着邓XX发福的照片,其实这只是发型问题。邓XX多个时尚短发造型就可以告诉你!

有媒体称邓XX在过年时是胖三斤,脸蛋圆圆,更让爱穿皮裤的她也把皮裤穿得紧紧的,体重将向张XX看齐。

(图片ID:42469489,邓紫棋)

邓XX其实短发很好看:

直直的短发瞬间让邓XX如换了一个画风!更显干练、时尚之风,配上紫唇及精致的眼妆,再来大耳环,美艳熟女范!看看是哪里胖了呢!

邓XX短发造型1:

刘海随意放到一边,齐肩的长度更适合邓XX,发尾处进行随意的往内卷,让发量增大同时还显出邓XX的尖下巴,充满女性的知性魅力。

邓XX短发造型2:

邓XX把短发都进行烫染,很注重层次,把发尾随意打理,时尚感大增,有摇滚歌手的味道。

邓XX短发造型3:

刘海高高拔起让邓XX的脸部显得更精致,秀发看似直实则进行了小烫处理,恰恰把邓XX骨子里的个性体显。

邓XX短发造型4:

同样是直直柔顺的短发,就是刘海有些区别,把刘海进行七三分,同时往一往别过去,形成漂亮的西装头,配上红唇后,抢眼!

邓XX短发造型5:

时尚感很强的一款短发,金棕色的发色,柔顺的烫发,侧分的刘海,就算邓XX只是简单地穿着一件无袖T恤也让她在台上光芒四射。

这位曾经带给太多人震撼的音乐小铁人,在短发造型方面也是同样让人惊喜。更多关于邓XX信息请关注爱靓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明星发型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