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XX素颜无精神是发型惹的祸 数马XX好看短发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3-30 9:51:17 | 栏目:女明星发型

马XX一直以来都是以短发示人,但最近新弄出来的发型竟让马XX看起来略显憔悴,是不是最近工作繁忙导致没有休息好呢?这一切都是发型的问题才马XX看起来没精神。其实马XX好看的短发有很多的!

马XX素颜无精神是发型的问题:

马XX近日被媒体拍摄到独自一个人前往医院,当时的她身穿裸色长外套搭配修身牛仔裤、白色平底鞋,但因为当天马XX是没有化妆,看起来略显憔悴,更有网友心疼地称道“是不是工作量太大没有休息好”,“马司令别做拼命三娘呀,要多加休息。”

因为我们平时看到的女星都是化了妆的,素颜后自然会有点没精神了,这是很正常的事!然而马XX为什么看起来憔悴无精神呢?最大的原因在于她的发型。

我们可以翻回之前马XX与文X的最新合照,当时的马XX就是以这样的新发型出现,四六分的刘海以及齐耳的长度,最后又烫成蓬松卷发, 这样的发型看起来是时髦,但实际就会把实际年龄给拉大。

马XX好看短发:

马XX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以短发亮相,其实她有很多好看的短发,不看很久之前造型,随手在她的微博上一找,也是可以看到数款马XX好看的短发

同样也是素颜,同样是齐耳的短发,但因为是直发,同时看起来像是波波头短发,马XX看起来就年轻很多,同样也精神很多。

马XX把短发的刘海留长,吹成S型的刘海,干脆利落又大气,把职场女强人的形象全显。

露耳的短发反而是最适合马XX的发型,把头顶的头发吹得更为蓬松,让马XX看起来更为精致、得意。

再来看马XX这一款柔顺的波波头短发,虽说不出有很时尚,但至少是符合她的实际年纪。

再来看一下马XX与朱XX写真,马XX把刘海拔起定型好,如同霸气的女强人,让脸部的五官也更为精致。

所以说别看女星平时台前很风光,但如果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发型,同样也会让人觉得不好看的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明星发型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