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恢复时间 身体各部位的恢复(第3页)

编辑:Bella | 更新时间:2020-3-8 11:21:21 | 栏目:产后恢复

五、月经

一般产后多长时间会再来月经呢?产后月经的来潮时间与新妈妈们的体质有关,与产后是否哺乳、哺乳时间的长短、产妇的年龄及卵巢功能的恢复能力也有一定的关系。一般说来,不哺乳者,产妇通常在产后6-10周月经复潮,平均在产后10周左右恢复排卵。哺乳的新妈妈月经复潮延迟,有的在产褥期月经一直不来潮,平均在产后4-6个月恢复排卵,产后较晚恢复月经者,首次月经来潮前多有排卵,因此要做好避孕。

那么产后如果没来月经是不是就不需要避孕了?其实这是一种不太安全的做法。因为处于产褥期的新妈妈即使没有月经,也可能怀孕。新妈妈能否再次怀孕取决于有无排卵。而很多新妈妈在月经恢复之前就已经排卵了,尤其是不哺乳的新妈妈,排卵往往恢复较早。所以生完宝宝后,一旦你们都准备好恢复性生活,就应该考虑避孕的问题。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产后恢复时间表,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文由Bella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MummyHealth/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产后恢复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